就在昨天,我送走了一批在教會帶了六年的學生。很意外的,這樣的場合應該是充滿感傷,但我卻沒有這樣的情緒盤繞在心頭。

是我麻痺了嗎?不,就像昨天聚會的基調一樣,這不是個結束,而是全新的開始。
看著教會當中,有許多人透過影片傳達對他們的祝福,頓時腦海裡,六年間的片段飛快的劃過眼前,其中有傷心、快樂
、感動、誤解、無奈......

這時候,我突然覺得,該向這六年道謝的,應該是我,原來上帝派了這些學生,陪伴我度過了這六年,也讓我在這當中成長,從一個只懂得帶學生出去請客吃飯玩樂的「金主」,變成現在的「昌藝哥」、
「阿伯」。

或許這些學生將來要面對更多的挑戰,或許他們仍然對這個信仰充滿不確定性,或許他們會因為忙碌的學業,或是因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而迷失,甚至流浪在外......

但我總是覺得,這絕對不是結束,而是一個開始,對我,對他們都是。我要學著用上帝的眼光去看他們,繼續關心他們,直到有一天,他們也會順服在上帝的面前,成為祂的僕人,並幫助更多的學生們。

願上帝的愛,讓他們一個也不失落,我們在上帝的愛當中,也永遠不會分離。

God Bless you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