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,就真的很久沒寫了,又剛好今晚沒那麼早睡,就來亂寫一通吧。

在教會工作已經快五個月,雖然不像過去壓力那麼樣的大,做的大多也都是自己喜歡的事,但飛快過去的時間仍讓我不勝唏噓。在上帝永恆的眼中,這一切真的快到不算什麼。

在平凡又飛逝如梭的日子裡,我有點害怕了起來。沒錯,靠著上帝的恩典,我脫離了原有的環境,來到了祂的家中,而這就是我認為「世界的需要和內心的感動交會處」。但日子一天天的過,工作固然駕輕就熟,但總有一種原地踏步的感覺。服事上更是深感挫折,感覺自己正踏著凌亂的步伐,唱著節拍錯亂的歌,卻還要扯開喉嚨的大聲唱......

從去年離職以來,我有了固定與同工分享讀經的時間,在這段時間當中,我受到了很多的刺激和提醒,也收下了滿滿的鼓勵。最近一次的談話當中,我被提醒了「關係」的重要性,這時我才想到,似乎有好長一段時間,我未曾打電話關心過身邊的人,甚至是團契的學生、同工,我都未有主動聯絡。

主阿,祢知道我心裡一直放不下的是什麼,雖然理性知道唯有交託給主,我才能重新出發,但感性上總喜歡看著那個傷口,顧影自憐一番,這種難以言喻的病態,真叫我深深厭惡自己。

或許,唯有自己願意放下一切的武裝,把生命當中最脆弱、最陰暗的角落,毫不保留的顯露在上帝面前的時候,我才能真正得到自由,但,我真的沒有勇氣......

 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 

在人際關係上感到孤獨的時候,經營網路社群對我來說,是顆甜蜜的毒藥,雖然我一開始,是陰錯陽差的狀況下開始了「噗浪人生」......

跟噗友見了幾次面,也有很開心的時候,但自己卻很瞭解,自我認知若不能有所成長,在真實世界當中挫敗的我,在虛擬世界當中也不會結實累累,因為原本就沒有兩個世界,一切都在上帝掌權當中,無所遁形。

在我的內心當中,彷彿一直迴盪著一個聲音「ㄟ,你要躲在你溫暖的角落到什麼時候阿?你要當一輩子的「老王子」嗎?站出來面對這個世界吧!即使會更受傷,即使會被背叛,但這才叫「天路歷程」阿!出來吧,別再躲了,出來吧......」

晃盪了三十年,上帝鋪在我面前的天路,或許現在是我該踏上旅途的時候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