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95  

京都,八坂神社

從去年九月開始計畫,等待這一趟已經是八個月的事情了,相隔一年之後,我終於要再次踏上「回國」之旅。而且是第三次的「上洛」。

關西也是我和太太首次一起旅遊的地點,她一直對京都念念不忘,使得本來在計畫南九州補完之旅的我,立馬將目標朝向關西而來。不過已經習慣自駕旅行的我們來說,大阪和京都其實不是適合自駕旅的地點,所以這次採折衷的方式,前半段利用自駕造訪較遠的地點,如姬路、淡路島、六甲山、寶塚等地,後半段則老老實實的搭大眾運輸工具遊京都。

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天,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再寶貴不過的機會了,而且拜搭乘長榮航空之賜,竟然一上飛機就可以先行品嚐到米其林三星料理的滋味,這令我對這趟旅程感到更加期待了!

雖然會撞上黃金週,又因為日幣貶值,預期會碰上不少國內外的觀光客,但能夠呼吸到那懷念的空氣,吃到想念已久的料理,就能夠把那些憂慮全都先拋在腦後了!那就請各位期待我接下來要分享這段旅程的點點滴滴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