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說實在的,這次跟廣島空港的「初對面」,可說是陰錯陽差的意外結果。

嚴格來說,其實進入日本中國地區的方法有很多,但若選擇從台灣直飛,除了華航直飛廣島以外,「還有」長榮飛岡山這條路線可選。或許是一開始知道能去看櫻花就失心瘋了,一見華航有票就衝了下去,後來才發覺,以我這次規劃的路線來說,飛岡山才是更好的選擇。這告訴了我,即使是第九次登陸,事前的規劃也是絲毫大意不得啊!

廣島空港嚴格來說是在「廣島縣」的範圍內,而非「廣島市」喔!以實際距離來看,反倒離三原、尾道比較近,若非自駕的話,從空港到各個地方主要是靠機場的利木津巴士接駁。

話說這晚去早歸的班機,不但票價便宜不到哪裡去,從桃園機場出發時竟然連空橋也沒有,還要我搭接駁巴士然後扛著行李爬樓梯上飛機!也因為一開始得到這樣的「禮遇」,使得後面到達廣島空港的時間延誤了將近半小時,加上出關時竟然還碰上一大隊的賓賓團,眼看著距離Toyota空港店的營業時限逼近,我整個人簡直就像是準備「開無雙」的爆發模式寸前啊!

畢竟廣島空港是個小機場,主要的服務對象也是以國內線的客人為主,人家願意開五個閘門來服務你通關已經是千幸萬幸啦!好不容易過了稅關,我拉著行李往Toyota櫃檯飛奔而去,還好,總算是趕上了!

真沒想到這趟旅程一開始就這麼「緊張刺激」,使得想細看一下廣島空港的時間也沒有,不過,說是說「飛奔」,但廣島空港真的不大,跑沒幾步就可以從國際線的大廳轉到國內線,加上幾乎已經是末班機了,所以大廳裡也沒什麼人,到了回台灣的時候,再來好好看一下空港吧。

02

Toyota的空港店離廣島空港不遠,接駁車把我們一行人送到店裡還不到三分鐘,時間已經超過九點半了,趕緊辦完手續,拿到了這次的戰駒「Sienta」,便往山陽道的方向開去。

於是我們在大雨的暗夜中,暫時與廣島空港道別,想著七天後,我們會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和甜美的回憶,再次與此地相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